蒙面英雄

在电视看了两集《熊猫人》,觉得拍的有点闷。会吸引我去看的原因,就是那蒙面英雄维护正义式的故事,这和小时候喜欢看蝙蝠侠有关。


 


我每日平均会花几十分钟去幻想自己是个蒙面英雄,可惜回到现实发觉我还是个狗熊。


我不喜欢有超能力的英雄,觉得用人类本身有限的力量,去做一个蒙面英雄,才算是英雄。


 


 


在此给我幻想一下,先撇开我会不会功夫,有没有金钱,勇气去做到蒙面英雄。

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做了一个蒙面侠,造型是重要。说明了是造型当然是要“型”,飞开西方那些只穿内裤的露体蒙面侠(我是保守派的),我觉得熊猫超人的造型蛮“型”。值得参考!


 


不过有人说他抄日本的蒙面超人。
用户插入图片



虽然我没学过设计,但我相信就算我造型怎样“样衰”都不会“样衰”过以下这位前辈。


[#M_ more.. | less.. |用户插入图片 _M#]



如果在金钱的限制之下,令我走不到“型”的路线,走可爱路线也不错。


以下这个就是周星驰在《破坏王》里经济实惠,又可爱的造型。值得参考!


[#M_ more.. | less.. |用户插入图片 _M#]

如果有天大家在街上看见一个穿唐装,戴着熊猫面具,在说“放了那个女孩。”的傻佬。



相信我,那个绝对不是我。


 



梦发完了,谢谢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无聊自慰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85 Responses to 蒙面英雄

  1. bellbell says:

    哈哈哈,那个cicak man,听到名字就觉得好笑~

    熊猫人真的不好看吗??
    听到很多负面的东西~
    满替周杰伦感到难过~~

  2. 天使 says:

    感觉有点废…

    背后有什么特别意义吗?

  3. doreencyl says:

    英雄不好做…你考虑清楚了?
    很搞笑…

    • roman says:

      嗯,还是做回狗熊比较好。
      有空为被欺负的小孩出头,清除乱咬人的流浪狗,
      过下英雄瘾就算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