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傻瓜


当初的三个傻瓜是怎么走在一起,我们彼此有没有分
1号还是2号傻瓜我也记不清楚了。中学的时期好像不止三个傻瓜,还有四五。渐渐地不知不觉四五都独立离体了。

 

或许我们三个都有几个共同点,才能让我们走的更远。拒绝长大,有少爷脾气,利益于我们如浮云,吃喝玩睡至尊无上的种种基因,让彼此都觉得安心,原来我们是同类。

 

曾经无业流氓,游手好闲是我们职业。“你们知道这职业是最难当的吗?哈哈哈!”我们三个都曾经这么认同,潇洒地回答朋友。但我们三个都知道这是个最尴尬的问题。

 


朋友和朋友之间的不和,需要其他朋友来调解。友谊裂缝的崩裂,无法挽救以闹翻为例子的见过不少。我们天资有傻,偏偏没有狂和癫,就算是骂起架来,都是以傻的方式来解决。下一通电话下一次见面,都已忘记是否彼此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。

 

我们久违相约总是没有计划没有目标,今晚也不列外。因其中一个傻瓜的出错,我们也跟着傻在其中,变成今晚的小插曲。后来的察觉让我们捧腹大笑,笑到肚子痛。想起上一次笑到肚子痛也是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。在别人眼中大多数认为我们是嗑了药的傻子吧!

 

哈哈哈哈哈!没关系,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。其中一个傻瓜指责说笑的最傻最大声那个好像是我。没办法,请原谅我。我已经很久没有傻笑过了,我不会错失这次绝佳机会,因为生活真的让我笑不出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归真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