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特别的一个

一个男子拿着一束鲜花站在客厅,神情憔悴地道:“我…………我真的很爱你姐姐。麻烦你帮我说句好话。”


 


我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电视荧幕道:“你要有证明,才能令我有足够的筹码,去向我姐帮你说好话。”


 


男子将鲜花递在我面前:“我准备了……一束鲜花向你姐道歉了。”


我目不转睛继续盯着已被他身躯遮了一半的电视荧幕,右手指向沙发旁堆积如山已凋谢的鲜花道:“一天空运,邮寄,亲自送上门的鲜花多不胜数。”


 


男子抓紧鲜花:“我是有诚意的。”


 


“个个来说,都说有诚意,真没新意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


男子蹲下打开他带来的箱子,倒出一堆信件出来:“我每日都有写一封情信,自从去年到现在,我已经累积了365封,这样够代表我的诚意吧!”


 


我从桌下搬出一个纸皮箱,放在桌上道:“只是今日,我姐已经收到一箱情信了。有些还是同一个人每日十多封寄来。有情诗,有情画,有情卡……


 


 


男子自愧不如,手不停颤抖抓紧鲜花花束道:“我真的很爱你姐,我真的很爱她。”


“很爱她这句话,我姐听过不少,我也听过不少。我都听到耳朵生茧了。”


 


“我……我可以向天发誓,我是真心爱她的。”


“有几个追求者,还求神向佛祖,天主,耶稣,丘比特,孙悟空宣誓,说爱我姐一万年。”


 


男子的脸色显得更加阴沉,他转身从箱子底部拿出几张文件,和一个红色小簿子道:“这几张是我家的地契,店契,还有我银行的积储。我全都可以转让你姐名下,来证明我对她的爱比金钱重。”


 


我终于忍不住,“哈!哈!”笑了一下。


 


他不忿地道:“你笑什么?”


 


“曾经有一个富家子弟,拿着一张保险单和遗书,向我姐求婚。说只要一拔掉他躺在床上靠氧气管过活的老爸,这笔财产有一半将会是我姐。我姐都不为所动。”


 


 


男子掀开衣袖,露出一丝微笑道:“你姐吸引之处,就是她的倔强性格。”


衣袖背后有我姐的名字和他的名字,刻在他白皙的手臂上,被几十个小红心包围着,形成一个大真心。


 


我冷冷地道:“纹身很普通,有些追求者,当场拿刀片刻爱的宣言在手臂大腿上。”


 


 


他大声呼喊了一声,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小刀,他的表情说给我听,他站在面临失常的边缘。


“一年至少有几宗,割脉,开瓦斯,跳楼,上吊自杀案件的死者,和我姐有关系。”


 


他终于爆发冲过来,抓紧我的手臂,边摇边狂吼:“求求你,求求你。教我怎样才能做个爱你姐最特别的一个。”


 


我瞄了他的双手一下,他意识到,松开抓紧我的手臂。


我整理一下自己的衣袖,不理会他,继续观赏电视节目。


 


他几乎爱疯了,跪下捡起刚才跌落地上那几张地契,店契,声音颤抖道:“你教我做个爱的最特别的人。我将所以财产都给你。”


 


 


“平均每个星期都有各色的人,用不同的手段来讨好我。希望从我口中打探我姐的消息,或帮他们说些好话。不过我告诉你,这样做只会令我更加反感。”


 


男子激动地举起小刀,疾呼道:“你不帮我,就死给你看。”


我双手支颐着,望着他那双黑而无神的眼珠,轻轻说上:“将心挖出来,你就是最特别那位。”


 


 


他仿佛被雷击中般,在原地楞着。过了半分钟,他傻笑起来:“多谢,你说的对。”


他慢慢举起小刀,我伸手阻止了他,将小刀收起。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全钢制的小刀给他。


 


他点点头向我报答感激的眼神,我向他道:“记得要快和狠。”


 


 


这次他很用力点了点头,举起钢刀,刀锋寒光闪过。“噗”一声,无数血点洒在我脸容上。他忍着痛,钢刀再往下落。“咯~~”几声肋骨断裂,胸前已剖开三四寸来长的刀口,血流如泉般涌现。他伸起右手,强力塞入伤口。


 


他脸部五官一瞬间扭曲成一堆,“哇”一声口角喷血,躺在地上蠕动几下。右手依然插在胸口左肋骨上。


 


他的眼神仿佛很欣慰,我却报以遗憾的眼神,摇摇头道:“可惜你还不是最特别的那位。”


 


 


我望了一望时钟,凌晨三点十六分了。拿起遥控器,关掉一早已变雪白的电视画面。我践踏着地上的血滩,慢慢步入内堂。来到姐姐的房门,敲了敲门,径自打开房门。


 


姐姐躺在床上,我望着她的花容月貌。就算没有血色的承托,依然动人。她的胸口处,有一道六寸来长的蜈蚣缝口。


我拿起她床头的一罐玻璃瓶,对着一颗不会再跳动的心肝道:


 


“从小到大,我都是爱你爱得最特别的那位。”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都恐小说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13 Responses to 最特别的一个

  1. says:

    你发恶梦啊?

  2. 马义王子 says:

    我说你是最狠心的那位就有!

  3. aisze says:

    瓦老!!!
    你好厉害!!!
    我也要挖我的心给你!

  4. doreencyl says:

    很好看,很恶心,很恐怖。

    喜欢最后一句~

  5. 柒人行 says:

    那个人应该会很恨你
    哈哈哈

  6. 淑雯 says:

    好恐怖,儿童不宜。
    以后要在文章题目或内容之前列明,以免吓坏小孩。

  7. Pink says:

    很刺激~可是很变态~XD

  8. 紫娃 says:

    NOT BAD WOR..HAHAHA..GOOD GOOD..I LOVE SCARY STORY

Comments are closed.